违法必究

很棒很棒的学生。

鬼界一哥

我叫崔珏。

酆都判官,掌阴律司,乃驰名阴曹地府的头号人物。

常人皆道,催命判官昼理阳间事,夜断阴府鬼,发摘人鬼,胜似神明。

承蒙大家厚爱,我的职位一直在步步高升,现已入天子殿中,列文武四大判官之首。

最近吧,出了点事儿。

那天,鬼界办庆功宴,黑白无常都喝了些酒,坐角落里互扇对方大嘴巴子,全然忘了要去阳间提人这回事儿。

反应过来后连滚带爬来向阎王取生死簿名单时,咱老板喝得正欢呢,听他俩说快来不及了,一扬手,特有气势的说:“开我那辆兰博基尼去吧,马力足。”

呃,老板啊,您莫不是酒灌多了脑子瓦特了???

那辆我连摸都没摸过呢!怎么就给无常二人暗爽了一把了???

要不是看这老板喝醉了人傻钱多爱涨工资长得还好看,我肯定得和牛头马面合伙把他殿给砸了!这傻子!

可再回来时,兰博基尼车身旁多了两道划痕。

“老板!我错了!当时这车咱兄弟俩争着要开,没看准路,一路擦着树枝去提人的......”白无常耷拉着舌头道。

嗯,看来不仅酒驾,开得还很猛啊!

“我怎么不记得我把车给你们开了?”老板皱着眉,转过头来看我。

“......老板,您昨天喝醉了硬要给的。”我只好硬着头皮道。

“为什么不拦着。”

挖草!谁特码敢拦!我心里苦啊我!

“你,这个月扣五成工资。”老板说的每一个字都像老妈的手在抽打我的脸(什么破比喻)。

扣。。。扣五成??!!

那我岂不是得天天吃泡面??!!啊不对,我连泡面都要吃不起了!!!

黑白无常像是没有看到我怨恨的眼神,默默地拍了拍我的肩:”珍重。“

"......"

"过来。“无常二人刚出殿,老板又朝我招手了。

我狗腿地跑过去,但愿有啥活能给我涨涨工资的。

不过,还没站稳,老板就突然站起来抱住我,下巴搁在肩膀上痒痒的。

“下次就要记得拦着我了啊。”

评论